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伤心!失望!绝望!!气!!!!!!!!!!!!!!

为什么你们要酱传那张照片!!!?
求你们不要在传了!!
你们全部都没心没肺!!
酱传人家的照片!!
没有经过主人的同意!!!
黃俊凯!!我也警告你!!
你最好从你的blog上把那张照片弄走!!!
你们传到很开心!!对吧!!?
你们根本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们和你们的男/女朋友亲密的照片被传到全校的人都知道了!!
你们的心情会是如何!!
竟然连我的朋友都想要那张照片!!
你们更本不是人!!!
死了下地狱!!!
这是我的blog!!
看不爽的就不要看!!
我怕你会长针眼!!!!
不爽的就给我滚!!!
记得!!是用滚的!!不是走的!!!

4 則留言:

  1. 哎哟...
    甜甜啊....
    不要酱生气啦....
    会有皱纹的....

    回覆刪除
  2. 没有办法吖...
    传到差不多全校都知道涅...
    哪里不气吖?
    你的胡椒爸爸也有传涅...
    唉...

    回覆刪除
  3. 我很乖的啊
    我沒拿那張照片==

    那些看到我寫這寫話的人
    不要怪我kpo
    我隻是重朋友情
    看不過眼氣爆暸
    你們這些傳炤片的人
    真的是
    ...
    ........
    很多手的咯!!!~~~
    有本事去做韆手觀音啦...
    哇老
    原本我也是不想管的
    是我朋友就要幫
    你們那些傳炤片講多多的人
    準備早一點去死啦
    最恨這種人暸的
    那些無辜沒傳的人也不要很kpo咯
    全部都是38佬
    最好你們遲早一天也會有同樣醬的報應啊
    人在做,天再看
    那些傳得人最好去道歉~~~
    礙眼死暸...
    欠扁
    看到我講這些話的人
    也不要大嘴巴亂亂講我的壞話
    我隻是幫朋友而以咯
    還有侯
    那些講甜欣或者講甜欣和崑宏壞話的人
    小..心..嘴..巴..爛



    還有啊
    再繼續一直念'黃俊凱'的話
    我不懂會有什么后果侯
    小心變仇人..==

    回覆刪除
  4. 你最好是有警告过我!!!!!!!!
    就算是我被人家看到应该会觉得很荣幸!
    不过你就不一样了!.........
    咳。。应该不用我多讲~而且~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居然要亲就不要怕给别人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