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全都是我的错~~


昨天好恐怖哦
跟他吵架了
我真的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昨晚一整夜都在哭
哭到今天眼睛都红了
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呐
肥也是我的错
任性也是我的错
野蛮也是我的错
不听话也是我的错
认识你也是我的错
爱上你也是我的错
总之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活在这世界
你们就把我当死了就可以了
还有老公
你说你不要管我了
那我也不要管了
你要吃辣就吃
要去net场就去
要跟女生聊天就聊
fs要加女生就加~
我也不想管了
好累好辛苦~~

3 則留言:

  1. 親愛的``
    跟誰吵架?
    愛情海嗎?
    (我猜罷暸的==)
    還是其他人???

    回覆刪除
  2. 傻瓜甜~
    不要伤心。
    不哭哦~
    爱情是这样的。
    它有时候会甜,有时候会苦。
    有时会让人疲惫。
    要是两人彼此还是相爱着。
    不要闹离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