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开心又加一点伤心~

哈哈...
今天早上竟然被我哒宝贝吵醒...
过后他知道吵醒我后...当然是叫我睡回去咯...哈哈...
还没睡到十分钟我妈又问我要去银行吗...
唉...我就起来刷牙洗脸快速的吃完我的鸡飯就跑人咯...哈哈...
去到银行的时候...哇...
没人涅...哈哈...
去完银行就去走jusco咯...
哈哈...
过后又去电器店...
看什么呢...
看电视机咯...
哈哈...竟然买了32寸的电视机...
开心涅...
照片下次再放...哈哈...
接下来要说伤心的事了...
实在有够讨厌的咯...
每次都选我有补习的时候出去的哦...
讨厌到.....
去了也没买东西给我哦...
哼...讨厌...
不过有宝贝陪还是很开心...
哈哈...
我姐突然跟我说要看我宝贝长什么样子哦...
吓到涅...
哈哈...
我的表姐又突然的走过来对我姐说...
你不会去他班喊谁叫宝贝吖...
哈哈...
我表姐很废吧...
呵呵...

好了啦...没话说了...
大家晚安哟...
掰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