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老公❤

好久沒來暸
哈哈
回顧下這幾天的所發生的事情
嗯嗯
前几天我們就換了叫對方的稱呼
呵呵
換了
老公老婆
哈哈



昨天
不是故意要問老公那個問題的
都是因爲我太敏感了
對不起啊
老公
害老公沒有心情
好自責哦
然後從U MALL回來后
就跟弟弟搶電腦玩
搶到了
就快快的上MSN
因爲老公也有上嘛
然後就跟他聊
然後他就下暸
突然想到電話要沒錢了
老公就叫姐姐轉給我
【不過老公被駡了】
哈哈
謝謝啊
老公
呵呵
突然想上老公的MSN
哈哈
就問看老公肯不肯咯
剛開始老公就一直問爲什麽要上啊
哈哈
就跟老公說
看東西咯
呵呵
沒想到老公還蠻誠實的嘛
竟然告訴我
那個那個網站又發東西給老公暸
哈哈
我當然不會生氣嘛
因爲已經習慣了
也知道老公不會再看了
呵呵
不過最後我還是删掉了
哈哈
過後就跟老公說
我下個星期一和五都有補習了
在超級
老公就好气哦
因爲老公討厭那裏嘛
哈哈
不提超級了
不然給老公到有生氣了
我好怕老公生氣哦呵呵
我好像越來越大膽了
因爲啊
我跟老公說
我想進學校和放學都牽牽
老公也答應了
哈哈
過後就跟老公說晚安睡覺
今天早上起來
omg
我流鼻血啊
呵呵
常見的事
我的鼻子不懂哪里壞了
或者可以說是遺傳的
熱氣的時候常醬的
然後也生病了
天氣太熱了
老公就叫我不要去學校
可是
我就是要去嘛
因爲要看老公啊
過後
老公就跟我說
老公昨天看暸我的部落格
哈哈
老公說很感動哦
呵呵
然後我就去吃午餐
哈哈
吃麵包啦
可憐的我
哈哈哈
老公就說吃麵包哪有營養啊
要吃粥嘛
哈哈
我懶惰煮嘛
而且要煮好久哦
過後我就去學校啦
呵呵
在門口等老公等到要中暑了
哈哈哈
老公來了就進學校咯
騙我哦
又說要牽牽
結果
哈哈哈
沒關係啦
然后排隊的時候
omg
死bobo
弄我啊
還弄到哭
我又在大衆面前哭==
哈哈
跳過跳過
上sivik的時候
瓦老
那個老師
夠lc的咯
討厭他哦
氣死人
好不容易气完那兩節
下雨==
沒有週會
哎呀呀
又要待在班上
沒事做
就在那邊靜靜的抄我的華語作文
哈哈
過多的咯
還沒抄完就放學暸==
幸好還剩一點點
哈哈
過後就跑去三樓找雁她們
順便望望四樓
看到老公涅
哈哈
過後就出校門咯
哎喲
又是我等老公
就等咯
哈哈
我可是很樂意的哦
哈哈
老公出來了
就一起走下去
呵呵
看到我爸了
當然要快點走了啊
不然給他抓啊
才不要涅
哈哈哈
回到家
沖好凉才收到老公的信息
我老公今天收到好多打擊哦
好像都是我害的涅
對不起對不起
老公今天一整天都不開心涅
老公
要考試了
把煩惱都拋到腦后吧
專心考試了
好了
就說到這裏
大家
晚安啊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