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谢谢寳唄和嘉洺~(寳唄发烧了)(担心)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谢谢嘉洺
如果没有认识他
我就不会认识寳唄
也不会和寳唄在一起
也许很多人都说我不是真心喜欢寳唄的
因为不可能一放弃洺就喜欢上寳唄的
我要在这里澄清
我很早就想要放弃洺了
只是不懂该不该放弃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寳唄
我就真的放弃洺了
过后就跟洺拿寳唄的号码
就在第二天我就跟寳唄告白了
寳唄过几天就答应我
那时真的很开心
再过几天寳唄向我告白
因为是我追寳唄的嘛
呵呵
我真的很感动哦
谢谢寳唄让我那么的幸福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告白成功
因为不可能会有人喜欢像我酱的女生
要不是寳唄
我还是单身贵族
要不是寳唄
我不会那么幸福
还有很多很多
我是真的很爱寳唄的
还有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不是只有我单单喜欢寳唄罢了
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谢谢



寳唄发烧了
我又不能做些什么
我好没有哦
寳唄要快快好起来哦
多喝些水吖
好担心哦
唉。。。
好了
我也要睡了
不然很容易发热气的
呵呵
晚安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