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幸福噠一天~

呵呵
今天九點四十五分被寶貝叫醒來
哈哈哈
因為要去他家溫習功課嘛
第一次去他家涅
呵呵
超緊張的
到了十一點
我的未來姐夫就載我去巴士總站等他姐來載我去他家咯
呵呵
等了好久他才來哦
我姐都要被气死了
哈哈
他姐來了我就上車咯
過後
她媽去買吃的
買完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
他們就吃東西咯
我就等咯
哈哈
過後跟他一起出去買水
呵呵
然後我們就去公園散步
呵呵
手牽手哦
他還親了我一下哦
不是嘴啦
是臉頰
呵呵
害羞了啦
哈哈
然後過不久我們就回家了
呵呵
回到家就真的要專心溫習功課了
他就教我英文咯
呵呵
原來
我的英文醬爛哦
哈哈
很多字都不會寫
哈哈哈哈
他教到都要吐血了
呵呵
寶貝。。不好意思哦。。
教完英文過後就教geo咯
難道
要背好多東西哦

幸好他說會幫我做筆記
呵呵
寶貝好好哦
然後就教一點科學咯
哈哈
教完了他姐就載我們(包括他媽和弟啦)去pasar malam咯
哈哈哈
然後就叫他姐放我在路口咯
我自己走回家
走到半路遇到惠婷(表妹)和小我兩年的朋友
就和她們一起去咯
哈哈
第一次帶電話去涅
然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飽了就走人咯
哈哈
走不到五分鍾看到我的寶貝涅
呵呵
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吖
哈哈哈
然後就走啊走
沒東西買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沖好凉了才找寶貝
呵呵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的電話要沒錢了
他竟然幫我問誰可以轉錢給我
哈哈
沒想到鎮祥會轉給我哦
呵呵
當然啦
因爲我的寶貝沒說是我要的嘛
哈哈
呵呵
就醬咯
沒東西說了涅
哈哈
總之我今天就是超幸福超開心的
呵呵
好了啦
大家晚安哦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