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累垮了~

今天特别迟起来吖...
因为要做工嘛...
唉...
起来过后就抢我弟的电脑玩咯...
哈哈...
然后到了两点半就去冲凉...
三点多吃东西...
哈哈
四点了...就去找思艺她们咯...
四点半去等巴...
哈哈...
到了那边差不多五点四个字了...
唉...
他们还要去走走...
我跟宝宁就先去咯...
哈哈...
去到那边是有够忙的咯...
还要分蛋糕...哈哈...
蛋糕换盒子了涅...紫色的...
I like...
就分咯...
分完了就等'慢慢'酱废话咯...
哈哈...
我竟然跟一个马来女生同一组...
唉...还以为是男的...因为酱我就不用拿酱多东西了嘛...哈哈...利用马来人...
算了..认命...
有够衰的咯...
拿茶的时候没注意..
ohno...
烫到脚...
痛吖...
呜呜...



耶...
放工了...
也累垮了...
哈哈..
可是...
有宝贝陪...
就不累了...
哈哈...
回到家咯...
就冲凉咯...
冲好了就吃一点东西...
不吃的话会胃痛吖...
然后就开电脑咯..
哇噻...
才上线就酱多人来找我聊天...
哈哈...没办法人缘好嘛...
别羡慕...迟早一天你也会像我酱的...哈哈哈...
好了啦...
我要去休息了..不能睡吖...
头发湿湿...
等咯...
哈哈...
掰掰吖...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